透明印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最近沉戬上头

还嗑佐鸣/圆焰圆/A英/维勇/绿蓝

【佐鸣】咖啡泡药(二)

-日常向/温馨向/反正就是甜
-已经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很久 还要在一起很久








(二)

  “说吧,怎么补偿我?”鸣人把佐助刚换下来的西装拿去附近的干洗店,回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佐助换上浴袍坐在沙发上看报,头发湿的。

  “还有糖要不要?”

  鸣人朝他吐了吐舌头,转而在抽屉里东找西找:“吹风筒呢?”

  佐助往自己旁边努努嘴:“这儿。”

  “都在你那儿了干嘛还不吹干头发?会感冒的。”鸣人朝佐助走去,顺带问了一句,可问出口之后他才发现很多余。

  “你说呢?”

  “......”一阵沉默,鸣人一眼都不想看这个没脸没皮的人,径直走到吹风筒跟前,插好电之后打开开关,然后脱掉拖鞋爬上沙发,站在沙发上给佐助吹头发。

  黑发在指缝之间显得异常乖顺,未干的水珠飞溅,带出很好闻的洗发水香味。奇怪他明明和佐助洗的同一款洗发水,怎么佐助的头发就这么香呢?

  “下次头发擦干点,你这样吹不干的。”只吹了一会儿鸣人便放下吹风筒,从沙发上抓来一条毛巾裹在佐助头上,想了一想,在后边打了个结:“佐助,转过来。”

  佐助下意识转过头去,鸣人认真地看了两秒,眨眨眼睛,然后噗嗤一下笑出了声,这一笑还不得了,停不下来了,笑得在沙发上打滚:“妈呀......佐助你这样,好像土匪......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你这白痴,活腻了是吧。”佐助一把扯掉头上的毛巾,下一秒就往沙发上的鸣人身上扑,扑到了就一个劲挠鸣人的腰,还是超幼稚那种挠痒痒,偏偏对鸣人特别受用,挠一下他笑一下,到最后没办法了受不了了又不肯求饶,就趁着攻击的空隙溜出去,连滚带爬地滑下沙发,结果一个趔趄——扭到脚了。

  一场闹剧,谁也没得好处,佐助的头发没吹干,鸣人还把自己的脚踝也给搭进去了。可鸣人说这没关系,一点关系也没有,反正佐助惊慌失措地跑过来检查他的脚的样子他可是完完整整记下来了,一点都不亏!

  虽然在发现没有骨折之后,还是被骂了一句吊车尾的,但谁能说生气呢?这也没关系,反正鸣人骂回去了,骂了他混蛋。

  再后来呢,两个人都不闹了,鸣人不愿意让佐助抱,佐助也嫌弃鸣人,于是只好是由佐助搀着鸣人回到卧室咯。把鸣人扔到床上,佐助跑去找药水、棉签和绷带,然后回来,看见鸣人把两腿挂在床边晃啊晃,就命令他别晃,接着拧开药水的瓶盖,用棉签蘸取一点点红棕色的药液,均匀地一点点涂上鸣人脚踝上每一寸的皮肤。

  “疼就告诉我。”

  “多大点事啊,男子汉大丈夫的怕这点疼还了得?”鸣人回答,听得出他很开心:“其实你完全可以不用管我,我自生自灭就好。”

  “......再这么多摔几次你就二级残废了知道么。”

  “我二级残废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是我谁啊?”

  “......什么谁不谁的,别晃腿好么白痴。”

  “快回答我!”

  “......你觉得我是你的谁。”

  “管饭的。”

  “我现在就把你这只脚废掉。”

  “哎别!行了行了你是我男朋友好了吧!”

  ......

  看到没?他们就是这样,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直接导致互相伤害,然后两败俱伤,最后还得互舔伤口。还好,有爱存在,不至于太悲惨。

  “呐,佐助。”

  熄灯之后,鸣人在薄被里扯了扯佐助的衣袖。

  “干什么?”

  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佐助的额头上。

  “谢谢啦。”

  黑黑的夜色下,佐助看不清鸣人的表情,但他自己着实愣了几秒。这个吻有点不真实了,这么轻这么小,还来不及品味就已经消失,他抿了抿唇。

  鸣人感到一只手在被单之下攥住了他的手。凉凉的、骨节分明的手。

  “十多年了,要说谢谢的话,就一句怎么也不够吧。”

-TBC-




其实佐助就是个计划通。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