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印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最近沉戬上头

还嗑佐鸣/圆焰圆/A英/维勇/绿蓝

【佐鸣】咖啡泡药(三)

-甜的




(三)

  早晨鸣人睡到整整十一点才起床,这种情况很少见,佐助不在家的时候更是一次都没有过。

  起床的时候还难受着,头脑发胀,似乎余热还没褪去,但又觉得有那么点凉,更重要的是......某个部位很痛......鸣人扶着腰,随便拣起一件白衬衫套上,裤子懒得穿了,恰好穿到的是佐助的衬衫,稍微宽大一点,就更没必要穿裤子了。在家里不需要太多束缚。

  鸣人打个哈欠,很明显睡不醒。怎么可能睡得醒啊昨晚折腾到那么晚,太久没见面的缘故吧,他怎么感觉......佐助的尺寸好像还略微大了一些?鸣人略微扶额,脸有点烫。

  不过,想来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没有见到佐助了。

  鸣人趿着拖鞋走到客厅,看见佐助在厨房里做饭,自然而然就靠了过去,把脑袋贴在佐助背后,闭上眼睛,也不说话。

  “怎么了?”

  “......”

  “身体还好吗?”

  “说得到轻巧......换你在下面试试?”

  “......快去洗澡。”

  “不要。”

  没睡醒,这家伙绝对是没睡醒。佐助只感觉一双手环过他的腰,紧紧抱着也不撒手。

  “喂,你这家伙......”

  “这次能待多久?”鸣人的声音闷闷的。

  佐助顿了顿:“......不会很久。”

  “哦。”

  “爪子撒开,饭炒好了。”佐助放下锅铲掐了掐鸣人的手,那双手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他的腰:“还想不想吃饭,不洗别吃。”

  “切,混蛋就会拿这个威胁我。”

  随着鸣人把浴室的门关上,佐助在餐桌旁的椅子上坐下,头朝后仰,长长吁出一口气。刚刚鸣人的手触碰的地方,似乎有点微微发痒。

  偏头朝外看,花园中的樱花树开得正耀目。都说樱花七日,不久就该谢了。他起身,往外走去,踏上草地上的小木桥(当初鸣人说怕踩伤花草,就建了,虽说开条路其实也可以),一步步走向长长的樱花回廊。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源于鸣人很久之前的一句感叹“要是能独占一个花园就好了的吧哟”。

  当时的他们都很年轻,连朦朦胧胧的暧昧都还没开始的时候,佐助不知道为什么偏偏就把这句记下来了。谁知道呢,很久之后真的就有了这样一个花园,可惜并不是鸣人一个人独占罢了。还是那句话,有什么关系,没关系嘛!

  佐助斜靠着栅栏,出神地盯着一朵樱花看,有风吹过,轻易掠走一片花瓣。他还能隐隐约约想起来当时鸣人吵着闹着就是要种樱花的情景,哪怕他一再强调樱花一开就要掉好多花瓣。鸣人信誓旦旦告诉他只要栽了就一定会好好养,也确实做到了,除了手头工作有点忙的时候,整个花园都亲手打理,甚至那个白痴还为此买了一堆园艺书,天天就泡在花园里,简直走火入魔,可每次佐助打算问他要不要休息,都看见鸣人笑得超开心,全身像笼罩着一层光晕,所以他每次都没问出口。

  算了,这个白痴最吸引他的地方,不就是那种说了就做、说到做到的一根筋个性吗?天知道有种快乐到底是怎么传染的,只要在鸣人身边,他总会感到喜悦。并且一直如此。

  “佐助?”熟悉的声音,佐助的心脏一跳。

  鸣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门口了,换好了衣服,就这么直直地看着佐助:“看什么这么认真。”

  “没什么,”佐助朝鸣人走去:“花园还是老样子。”

  “那当然了,也不看看谁打理的。”鸣人的语气里不乏自豪。

  “最近不忙?”

  “谁像你,我反正只有涂几笔的事。”
 
  “......去吃饭吧。”

  “啊,你不说我都快忘记我肚子饿这件事了。”

  “白痴。”

  风还在吹着,吹得很温柔。昨天忘记收起来的咖啡杯,早已是一圈一圈的褐色咖啡渍,粉色花瓣无意落入,越积越多,空气中都是甜甜的香气。

  “这樱花就在你回来那天开的,我命令你说实话,究竟是不是你算计好了才回来的?”

  “谁知道呢。”佐助显得很开心。

-TBC-



今天听了一首让人想谈恋爱的歌。★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