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印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最近沉戬上头

还嗑佐鸣/圆焰圆/A英/维勇/绿蓝

【佐鸣】咖啡泡药(一)

-日常向/温馨向/反正就是甜
-已经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很久 还要在一起很久

以上 祝食用愉快~












(一)

  他记得刚认识他的时候才十三来着,究竟是恋爱让时间变得飞快还是时间本身就走得这么快,他现在怎么就快奔三了?

  鸣人感到很惆怅,发出以上感慨。而感到惆怅的缘由,是他手中这杯咖啡。对没错这杯咖啡是很普通,但只是表面上普通而已,要说其为什么不普通,还要仔细看——

  仔细看,看到什么了吗?什么都没有看到,对吧!就是因为什么都没看到,才奇怪呢。鸣人记得他十七的时候喝咖啡是一定要奶泡或者糖的,整整三分之一杯的奶泡或者三大包砂糖!可现在他手里这是杯苦咖啡,一点糖都没有的那种,并且这样的咖啡他不知不觉已经喝了一个月,居然觉得还有几分味道。

  鸣人托着腮,在自家花园里撅着嘴,顺带抿了一口苦咖啡——其实真的不错嘛......可是,不能这么想,不然就真的老了。

  唉,一定是佐助把他带坏了,一定要全赖他。谁叫那家伙闷得跟个个葫芦似的,从还没恋爱的时候开始,每天都是读报、写字、喝一点味道都没有的咖啡,最重要的一点:完全沾不得甜食。这就让人很受不了了好吧,俨然老年人生活,一点年轻人的活力都没有。对于和这样的人恋爱这种事,就连鸣人自己都觉得好奇怪,一直奇怪了这么多年,还没有个答案。

  提到佐助吧,那家伙最近换工作了,简直忙得不可开交,一连好久加班晚点,这几个星期甚至还要去很远的地方办公,也不回来给他做饭了......(但是超开心,没有佐助在,可以肆无忌惮出去偷吃一乐!)

  又提到做饭吧,他还能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尝试做饭的差点把厨房炸了这件事,后来为了避免整个家窿掉,佐助执意要求自己掌厨,并且以后都自己掌厨。这样一来轻松是轻松啦,但是佐助这个人简直变态,把抽屉里最后一包泡面都给扔了,并且以后都不准买,也不准鸣人总是出去吃拉面,这个“总是”呢还是有一定标准的:一个月内去超过两次,就叫做“总是”。

  抗议?这种情况下不抗议怎么对得起一个男人的尊严!可是抗议有个屁用,在佐助(做的饭)的淫威之下,在将来伙食质量的逼迫之下,所有抗议最后还不是只能咽回肚子里去。

  唉......往事不堪回首,就不要再提了吧。鸣人更加惆怅了,蓝色眼睛耷拉下来,整个人趴在了桌上,脸也埋进了臂弯里。其实吧,他还真真蛮想佐助的,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佐助那样一个能把饭做得那么好吃的男人本质竟然如此恶劣,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和这样一个恶劣的男人过日子过这么久,可就是想他。

  “佐助你这个混蛋如果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的话我就立刻让你原地爆炸!”鸣人被自己绕得很烦,忍不住咆哮道。

  “谁原地爆炸啊。”一个熟悉的声音把鸣人惊得一激灵。定睛看过去,永远向后翘起的黑色头发加上无论什么年纪都显得很欠揍的一张帅脸,还能是谁?

  鸣人看着西装革履的佐助慢慢打开花园的栅栏朝他走来,翻了个白眼之后又朝佐助做个鬼脸,然后起身就往里屋走。

  “哪儿去?”

  “到远离你的地方去。”鸣人头也不回。

  “......有糖要不要?”

  “要。”鸣人几乎是瞬间转身,接着往佐助靠近小小几步,一手背在后面一手伸出来,标准要糖姿势:“给我。”

  “离我这么远,怎么给。”

  鸣人迟疑一下,再走近一点。

  “还是远。”

  鸣人不耐烦了:“佐助你说你都快奔三的人了做事干净利落点行不?有糖就给没糖就.....”

  话还没说完,鸣人忽然感觉自己的手腕被扼住了,然后强有力地往前一拽,正当他意识到不对的时候,佐助的嘴唇已经堵了上来,舌头灵活地撬开鸣人的牙齿,吻势之猛简直在掠夺氧气,没几下就把鸣人吻得七荤八素。鸣人趁自己最后一丝意识还残存,用极其微小的力气推了佐助一把,这才将两人分开。

  鸣人恶狠狠地盯了佐助一眼,用手背揩去嘴边的唾液。

  “你说的,干净利落点。”

  “我的糖呢?”

  “你刚刚不是吃了么。”

  鸣人愣了愣,愣完了就皱眉头,皱完眉头用食指一推佐助的眉心:“敢情这颗糖一点甜味都没有!我这就去投诉商家偷工减料了!”

  说罢鸣人抛下佐助一个人站在花园里,自己跑进里屋。佐助也没理他,四处望了望,正好看见小茶几上鸣人还没喝完的咖啡,便在茶几旁鸣人刚刚坐的位置坐下,端起瓷杯轻呷一口——苦的。鸣人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喝这种东西了?他感到有点诧异,可还没来得及深思,口袋中的手机就响了。

  “哪位?”

  “这位来自专业诈骗公司的宇智波佐助先生,刚受您诈骗的漩涡鸣人正在不计前嫌地为您放着洗澡水,他还表示如果您不赶快进来,洗澡水凉了可不赖他......”

  佐助毫不留情地挂断电话,晃着杯中的咖啡,思考着要不要慢慢喝完再进去,最终还是把咖啡放回原处,起身进了屋。杯中的咖啡浅浅泛起涟漪,恰好一片小小的樱花花瓣落入杯中,漂浮在深棕色液体之上,又是新的一圈波纹。

  是深春了,夏日将至,既是宁静,又是热烈。

-TBC-

评论

热度(48)